中国西藏网 > 原创

下周西藏南部和东部地区仍有较明显降水天气

发布时间:2020-09-20 19:2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9月20日发布消息,下周(9月21日至27日)西藏南部和东部地区仍有较明显的降水天气。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至周二,林芝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雨,部分低海拔地区有大雨,那曲东部、昌都北部和沿雅江一线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周三至周五,阿里南部和日喀则南部有中到大雨(雪),那曲、昌都北部、林芝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雨(雪),部分地方有大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方有小雨;周六至周日,林芝、山南南部、昌都和那曲东部少云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周平均降水量阿里南部和日喀则西部偏多,其他地区正常;周平均气温沿雅江一线偏高,其他地区正常。

  气象专家提醒,东部和南部需防范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高海拔山区路段易出现积雪,请注意交通安全。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多吉次旦)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