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四川阿坝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2日,四川阿坝商会在拉萨成立。


图为西藏阿坝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据了解,阿坝州在西藏发展的民营企业已有70余家,其中投资规模上亿的有10家,上千万的有30余家,涉及旅游、房地产、矿产资源开发、商品贸易、葡萄酒、食品加工、餐饮、酒店、藏药材等20多个行业,解决了近2万人的就业问题。

  西藏四川阿坝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西藏四川阿坝商会成立,将发挥领航、桥梁、纽带、互助、共赢功能,为西藏、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