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乌镇智慧】聚焦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5 13: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3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4日,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


图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现场 摄影:王智霖

  据了解,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腾讯公司协办。

 
图为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现场 摄影:王智霖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青年与数字未来论坛聚焦数字创新与青年成长,凸显青年群体在互联网领域的创造力、生命力和凝聚力,深入探讨传统文化新传承,前沿科技攻坚突破,互联网创业创新,优秀青年文化国际交流互鉴等话题,立体展现数字时代下中国各领域优秀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共话青年一代砥砺奋进,携手共创美好数字未来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