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再添新航线

发布时间:2021-01-12 21: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2日,随着川航3U8175航班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格萨尔机场平稳降落,重庆—格萨尔机场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是继成都、拉萨、厦门、昆明航线开通后,格萨尔机场新增的又一航线。

  当天中午12点34分,航班顺利抵达甘孜,第一批从重庆乘机直达的旅客、在甘孜经商的房先生说,以前从甘孜到重庆需要两天的时间,现在只需要1个半小时,而且机票价格也比较划算,很方便。

  据悉,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重庆-格萨尔航班于11:15起飞、12:45到达,返程格萨尔-重庆的航班则于13:45起飞,15:15到达。该航线的开通,将为甘孜州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向巴友珍)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