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山南市乃东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7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介绍了乃东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乃东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次旦卓嘎汇报了融媒体中心一年来的运营情况。

  山南市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致辞表示,要积极顺应互联网传播的新形势,主动肩负起新时代党媒的新使命,牢牢坚守思想舆论前言阵地,努力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贯彻落实新思想、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思想文化阵地。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乃东区融媒体中心包括5G展示区、指挥中心区域、书香乃东区域等,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指导运营,于2019年12月正式建成并试运行。乃东区融媒体中心依托先进技术平台完成“策采编发”流程再造和媒体资源整合,以新华社“县级融媒体专线”为内容支撑,借助“现场云”“媒体大脑”等工具实现智能化生产,整合区级媒体传播平台,形成了“上下联动、内外并举”的区县级融媒体中心“乃东模式”。

  据介绍,下一步,乃东区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目标加大改革创新,抓紧抓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坚持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体规划,协同推进,创新思路,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互融互通,用扎实有力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效果,创造乃东经验。(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