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拉萨:庆元宵 共联欢

发布时间:2021-02-26 21: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26日上午十点半,和煦的阳光早已铺满拉萨河。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蔡公堂街道恩惠苑社区,藏、汉、回等各族群众、干部职工聚在一起,共庆元宵佳节。


图为活动现场互献哈达


图为活动现场趣味小游戏


图为活动现场品元宵

  舞蹈《幸福生活》、唱跳《达布西日噶布》、小品《走上致富路》……次角林艺术团、白定村文艺队等带来的文艺节目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踩气球、猜灯谜、吃汤圆等互动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元宵节的文化内涵,互道祝福、共度佳节。既深入了解、认识了传统文化,又增进了民族情谊。

  拉萨市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李德明说,如今的城关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各民族团结不断巩固、生态环境持续良好、文化繁荣全面加强、宗教信仰自由充分保障、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夯实,大家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这正是我们不断追求的“花好月圆”!

  在万家团圆之际,更要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提倡爱家爱国相统一,让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民族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作出贡献。

  现场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嘉宾还前往周边警务室以及沿街商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