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22: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10月17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情暖童心快乐研学实践营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共组织拉萨市儿童福利院36名学生先后在拉萨市第三小学校史馆、西藏自治区博物馆、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以及西藏巴松措青少年活动营地等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践营活动。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情暖童心快乐研学实践营活动通过各项参观及实践活动,使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自然科学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的热情,促使他们成为优秀合格的少先队员。


图为参加活动的队员在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主任黄征介绍说,开展此次情暖童心快乐研学实践营活动,不仅是为了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同时,也为让社会群体更加关注弱势青少年群体的爱心公益事业,让这群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能感受爱无处不在,促使他们健康成长。

  据介绍,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将持续开展此类爱心公益红色实践营活动,为西藏青少年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和舞台。(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供图)


图为在西藏巴松措青少年活动营地开展活动

(责编: 苏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