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选手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表彰活动现场 摄影:贾华加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9日下午,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总结表彰活动在该校举行。

  据了解,本次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以“展技能风采、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农村实用技能,设置了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砌筑工、农机修理工等11个比赛项目和中式面点师(馕制作)表演项目,是首次专门面向农业家庭户籍人员、首次在新疆举办的国家级专项职业技能赛事,属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

  据介绍,大赛中有来自全国28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多名选手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大赛中西藏选手参加了餐厅服务员、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两项比赛,经激烈角逐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推荐的选手,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老师罗桑在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项目职工组中荣获银牌,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索朗培杰荣获优胜奖。


图为获奖证书 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供图


图为获奖证书 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供图

  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西藏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西藏自治区餐饮住宿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挖掘和培养行业高质量人才,为西藏餐饮住宿行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表彰活动现场 摄影:贾华加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