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林芝波密县开展“送文艺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县文化旅游局、文联走进驻地部队,开展“送文艺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图为“送文艺进军营”活动现场

  
图为“送文艺进军营”活动现场

  文艺演出舞蹈《毛主席光辉》《桃花深处》等集体舞、独唱、民族舞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博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此外,还开展了送春联迎新春的活动,波密县文联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具有浓厚年味的春联、春福。

  
图为“送文艺进军营”活动现场

  活动互动连连,到处洋溢着基层官兵欢乐的笑容。据悉,此次演出活动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巩固了波密县双拥工作成果,有力推动了军地融合发展,为官兵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中国西藏网 综合/拉姆 图文信息均来自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所微信公众号)

(责编: 欧帆)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