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六一”进校园 移民警察这“箱”有礼了

发布时间:2022-06-02 21: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日,西藏自治区阿里边境管理支队扎西岗边境派出所(以下简称:扎西岗边境派出所)的民警特意为辖区内扎西岗、鲁玛、典角3个村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儿童节礼物,为小朋友们做一次“圆梦使者”,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


图为民警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 摄影:张昌虎

  据扎西岗边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扎西岗乡路途遥远,孩子们很难有机会去城市里,民警们特意提前了解了孩子们的心愿,并驱车50多公里到阿里地区行署所在地狮泉河镇,为孩子们购买了篮球、足球、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还有彩泥、书包、铅笔、文具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具,种类非常得齐全。


图为民警为小朋友们发放“六一”礼物 摄影:张昌虎


图为民警为小朋友们发放“六一”礼物 摄影:张昌虎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知道警察叔叔阿姨们要来,早早的就在门口等候。收到礼物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几个小脑袋拱在一起,看着各自不同的礼物,都激动不已。


图为民警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摄影:张昌虎

  小朋友们还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为警察叔叔阿姨表演。可爱的小演员们在光彩夺目的舞台上欢快地舞蹈,用他们最纯真的笑容诉说着美好的童年时光。欢乐的氛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拴根 李宇航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