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新时代西藏的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2022-06-22 19: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2日,中国记协举办线上新闻茶座,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研究员张云、社会经济研究所所长扎洛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拉先加,围绕“新时代西藏的发展变化”主题与中外记者进行交流。

  
图为新闻茶座现场

  活动中,中外记者就“脱贫攻坚之后西藏农牧民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西藏的高质量发展有哪些特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方面的历史和现实情况是什么样的?”“藏传佛教现实问题中最突出的情况有哪些?”“藏传佛教现在的整体面貌是什么样的?”等话题踊跃提问,与会专家学者坦诚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看法。(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责编: 李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