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推广G219西藏段红色旅游

发布时间:2022-06-25 15: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4日,“红色脉动·大国之道G219红色印记探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吹响了“红色脉动·大国之道G219红色印记探线活动”沿线旅游发展的号角。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德吉卓嘎

  近年来,随着红色旅游市场的迅速发展,红色旅游产品已成为人们出游的重要选择之一,红色旅游线路产品研发设计与运营推广工作重要性日渐突出。G219国道西藏沿线从天上阿里到藏源山南,再从“珠峰故乡”日喀则到“雪域江南”林芝,不仅拥有生态多样性的自然风景、极具差异化的人文景观、民俗文化等旅游资源,还拥有西藏历史的征程中留下的红色丰碑。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产业强边固边重点任务,继承红色基因,深入打造红色旅游景区(点),精心设计了以边境深度游为主题的G219红色“边境之行”旅游线路。


图为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摄影:德吉卓嘎

  本次探线活动将集合媒体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相配合,并充分利用网络自媒体的粉丝群体效应与即时性、广泛性、生动性、多样性的特点,立体化打造G219西藏沿线旅游的传播效果。探线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将分为三个探线小组分别从阿里到日喀则,再到山南、林芝,对G219西藏境内的不同路段进行探线活动,重点对沿线的红色旅游景点及自然人文风光进行体验和发现,沿途进行视频直播并通过微信、微博及时传播。

  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共同主办。活动现场,除精彩的表演曲目外,现场还播放了十八军后代访谈录、以及关于G219国道红色印记旅游推介。(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实习生德吉卓嘎)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