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爽游一夏—雪域在地游”推介会在拉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2 15: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冬游西藏”针对国内市场全时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为持续推动“本地游”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扩大旅游消费,扩大旅游经济内循环,7月1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爽游一夏—雪域在地游”推介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


图为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活动,对本地游12条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特别是对消费券的发放和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对雪域在地游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推介。

  据了解,雪域在地游品牌分为四季游产品,“爽游一夏”为夏季旅游产品,其中包括了城市周边休闲度假、研学探访、亲子互动、徒步露营、林卡娱乐、红色洗礼、非遗观赏、民俗体验等产品。下一步,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将继续深入挖掘专项特色旅游产品,推出秋季、冬季及春季的雪域在地游产品,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本地游产品。

  据介绍,此次推介的“爽游一夏—雪域在地游”是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围绕打造近郊轻度假目的地所推出的全新本地游品牌,旨在构建全新本地游概念,吸引更多本地居民的关注,让全新的本地旅游生活方式深入人心,不断掀起本地游的热潮,提质打造雪域高原“黑帐篷林卡”旅游经济。

  会上,参会的旅行商纷纷表示,将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要求,积极投入到雪域在地游产品研发和经营活动中,提升自身发展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西藏旅游产业复苏发展做出贡献。推介会上西藏专项旅游协会推介了包括研学产品、亲子产品、露营产品等在内的多种优质本地游产品。(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图片由活动主办提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