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警心向党 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07-02 15: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光辉的“七一”,绚丽的“七一”。连日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各级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坚强的党性和昂扬的斗志投身西藏移民管理事业之中。活动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的爱党爱国之情。


图为民警在樟木镇国旗阿妈党性教育基地前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民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民警永远跟党走,牢记职责使命,扎根边防做奉献的决心。

  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专题教育不断筑牢民警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深化肃清工作,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方针政策向纵深发展。


图为执法调查支队开展“喜迎七一、警营书香周”活动

  开展“喜迎七一、警营书香周”活动,全体民警利用工作、勤务间隙时间,研读自己喜爱的书籍,品读名著感受经典,重温熟悉法律条文。同时,还积极开展座谈讨论,交流读书心得体会,促使将所读所看内容充分吸收消化。(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仁青旺堆 记者/贾华加)


图为执法调查四队开展“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