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荣光五十年 初心映日月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光荣在党五十年,一生峥嵘守初心。6月30日晚,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县影剧院举行,并在《网信琼结》微信公众号、《琼结融媒》抖音号进行了现场直播,直播观看人数达到3.2万余人次,点赞1.5万次。


图为开场舞 《话幸福•迎二十大》,表演者:琼结县艺术团

  县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奖章颁发仪式。


图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了洁白的哈达。


图为谐钦《祥照雅砻》,表演者:琼结县艺术团

  县委书记韩亮在致辞中阐述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老党员和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谱写新时代琼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要求。


图为舞蹈《大爱永恒》,表演者:琼结县艺术团(该舞蹈曾荣获西藏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话幸福,感党恩,跟党走等三个篇章通过谐钦、果谐、舞蹈、独唱等形式展现了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图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合影留念


图为土多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琼结镇东嘎嘎社区居民土多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激励引导社区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力推动琼结建设发展。”


图为桑珠次仁

  “获得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自豪、荣幸!这是中国共产党对我的肯定!”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琼结县下水乡久河村五组村民桑珠次仁捧着纪念章激动地说。


图为赤来次仁

  获得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代表赤来次仁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心路历程,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琼结各项事业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凝聚党员力量、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西藏网 特约通讯员/曲杰)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