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山东省第二批援藏医疗队赶赴西藏

发布时间:2022-08-17 10: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6日,山东省选派由204名队员组成的第二批援藏医疗队,赴西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山东省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员分别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泰安、德州6个市,具体负责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

  
图为山东省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出征仪式

  “鲁藏一家亲,西藏发生疫情后,省委、省政府立即选派医疗队支援西藏疫情防控工作,各医疗队员主动请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崇高的职业精神。”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连三到机场为第二批援藏医疗队送行并授旗。要求援藏医疗队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规程、严格自我防护,圆满完成支援西藏抗疫的重大任务。(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