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日喀则市将逐步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目前,日喀则市全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将逐步有序复工复产。

  据了解,日喀则市为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储备防疫物资,细化人员排查,开展全面消杀,严格安全评估,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并围绕这七项准备工作建立工作台账。

  各企业、施工单位对照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储备防疫物资、细化人员排查、开展全面消杀、严格安全评估、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七项准备工作,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查后,再向所在县区提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承诺书、复工复产自查情况报告。由县区进行现场核查,明确是否同意复工复产,并报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报备。

  据了解,日喀则市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对企业复工复产后闭环管理、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定。(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