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日喀则向千里驰援的您:致敬!感谢!

发布时间:2022-09-30 13:0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9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日喀则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前进介绍了赴日喀则支援各省市及相关单位抗疫工作整体情况,上海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相关同志介绍了各省市赴日喀则市支援抗疫工作的具体情况。

  据介绍,面对西藏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赶赴日喀则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陕西省、青海省,华大基因,西部战区总医院、953医院、954医院、联勤保障部队920医院,西藏成办医院、西藏格办医院,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等兄弟省市、地市以及医疗机构,在日喀则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火速选派医务精英,星夜驰援日喀则市疫情防控,为日喀则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前进说,在日喀则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各援助医疗队队员与日喀则各族干部群众心手相连、共战疫情,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民族团结的最强音。你们的名字和故事,日喀则人民不会忘记!永远心存感激!

  “我们向所有顽强拼搏在疫情防控战线的援助医疗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鼎力支持日喀则市抗疫的兄弟省市、地市、医疗机构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周前进说。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日喀则市一定能够夺取此次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