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日喀则:慎终如始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2-10-01 15: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四场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日喀则市区复商复市企业共70余家,各县复商复市企业(商户)共3300余家。

  据介绍,自8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援藏省市、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援下,日喀则全市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有力有序推进社会面清零、高中风险区攻城拔寨,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于9月20日零时起,全市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于9月25日零时起,全市各县区分阶段、分批次、分区域有序推进复商复市。

  目前,日喀则全市已复工项目303个,完成投资1.34亿元,符合复工条件的313个项目近期将陆续复工。安全有序复商复市,按照属地管理、行业指导原则,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商复市准备,严格审批程序,简化审批流程,指导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市区复商复市企业共70余家,各县复商复市企业(商户)共3300余家。

  日喀则市将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着眼“稳、细、实、严、长、暖”,防输入、防反弹、防外溢、防松懈,稳扎稳进、从严从紧,慎终如始,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