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普兰:缅怀革命英烈,铸忠诚警魂

发布时间:2022-10-01 15: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30日,是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主题系列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遗志。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移民管理警察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载体,依托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开展网上祭奠活动。通过点烛默哀、敬献鲜花、发表追思寄语等形式,深情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与追思之情。


图为移民管理警察在国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程鹏帆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随后,组织移民管理警察在国门口岸、边境界桩前,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传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的坚定决心。

  此外,该站组织移民管理警察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共同缅怀了西藏移民管理事业发展的历史坐标中献出宝贵生命的罗明冲、旦增阿旺、刘东盟、索朗群培、王磊五名革命烈士。表达了对五名英烈的敬仰之情和无尽哀思,同时倍感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铸忠诚警魂,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边境口岸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格热)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