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青言青语”让主题教育深入“青年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覆盖面,创新开展“青言青语——青述新思想”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外卖员合影留念

  活动中,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动员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兴青年群体,通过在送餐送件时配发印有经典语录的理论宣传卡片,用青年容易接收、愿意学习、便于记忆的方式,面向西藏广大青年宣传主题教育。

  据了解,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将以“青言青语”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动,紧密结合西藏广大青年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职责,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用理论凝心铸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供稿)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