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24小时自助车管所” 亮相林芝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4d69acc-378b-4ffc-93ca-5bc9349c008c.jp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演示办理业务的操作流程。通讯员 丹增卓嘎 摄

  为进一步提升交管服务智能化、信息化、便民化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家门口办理汽车驾管业务的便利,近日,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24小时自助车管所”在市政府服务中心建成运营。据了解,该自助车管所可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违章查询、变更联系方式等车驾管业务,全天24小时均可一站式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填补了8小时工作之外的盲区,让车驾管业务真正实现了由“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跨越式转变。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