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5月1日至11日青海西宁至西藏拉萨增开旅客列车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9-04-18 09:00:00来源: 西藏商报

  “五一”小长假就快到了,很多人开始提前规划出行计划了。4月1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5月1日至5月10日,青海西宁至西藏拉萨间开行Z6811次旅客列车;2019年5月2日至5月11日,拉萨至西宁间开行Z6812次旅客列车。

  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五一”小长假期间,进出藏火车票较为宽松。其中,拉萨至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兰州等方向火车票较为宽松,软卧、硬卧、硬座均有余票。日喀则至拉萨方向余票较多,西宁至拉萨方向,部分列车有硬卧、硬座余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三个支线机场航站楼设计参考方案确定

    记者4月16日从民航西藏区局采访获悉,在当天召开的讨论会中,从12个航站楼备选设计方案中,确定了隆子、定日、普兰3个支线机场航站楼设计最佳参考方案,为西藏支线机场的全面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 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服务区全部投用

    4月16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拉林高等级公路沿线甘丹寺服务区、日多服务区、邦杰塘服务区、金达服务区、工布江达服务区、百巴服务区、加色停车区、皮康村停车区、秀巴停车区、多布停车区10个服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