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开航 助力“三区三州”地区发展

李建波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开航助力“三区三州”地区发展

  图为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开航。 李瑾 摄

  21日,东航云南公司新开拉萨-香格里拉-广州往返航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航班号为MU5773,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737,时刻为拉萨起飞19:20,香格里拉落地21:25,香格里拉起飞22:25,广州落地01:15;广州-香格里拉-拉萨航线航班号为MU5774,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737,时刻为广州起飞09:05,香格里拉落地11:50,香格里拉起飞12:35,拉萨落地14:50。

  东航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的开通,是东航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的重要举措。航线的开通,意在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西藏和香格里拉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区80%以上区域位于青藏高原地区,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弱、贫困程度深。但与此同时,“三区三州”地区自然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富集。通过航空产业帮扶,将推动广州、拉萨、香格里拉三地之间航空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打卡青海丨海北,一个令人怦然心动的梦幻之地

    在这片近4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地域上,金色门源、天境祁连,河清海晏、高原海滨藏城刚察,恰似四颗璀璨的明珠构织起,如梦似幻、如诗如画的梦幻海北。[详细]
  • 茶,让我们在一起

    W020200522332428577687.jpg
    淡中有味茶偏好,清茗一杯情更真。5月21日,以“茶和世界 共品共享——茶,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首个“国际茶日”万里茶道系列活动在北京中华古茶博物馆开启。[详细]
  • 挺进海拔6500米的珠峰前进营地

    W020200522325664679720.jpg
    珠穆朗玛峰前进营地海拔约6500米,是北坡攀登珠峰路线上重要的中间营地。从海拔5800米的珠峰过渡营地出发,需徒步6至8个小时才能抵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