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影动四川】绚丽闪耀的稻城夜晚

杨月云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稻城县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平均海拔3500米以上,其中县城海拔3750米。


稻城夜景 摄影:杨月云

  稻城地处“川滇藏”大香格里拉旅游核心区,地势北高南低,境内垂直高差超过4000米,气候立体而多样。

  近年来,在市政建设和生态保护方面,稻城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努力建设“美丽生态、创新开放、繁荣小康”的新稻城。县域经济稳步发展,民生改善。先后荣获全国防沙治沙先进集体、国家卫生县城、2019年中国最美县域、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屏障重点县等称号。

  从黄昏到入夜,走在稻城街头,华灯绚丽,音乐喷泉唱着欢快的乐曲,也奏响了新稻城的新旋律。

  世间因多样而斑斓,也因多元而包容。这座高原小城,正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前进着,闪耀着。(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唱着欢快歌曲的音乐喷泉 摄影:杨月云


晚上八点之后,仍在辛勤工作的园林人 摄影:杨月云


夜色下的指示牌 摄影:杨月云  


稻城夜景 摄影:杨月云


稻城夜景 摄影:杨月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