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青海:多举措催热高原冬春游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3:00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29日举行的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为激活高原冬春季旅游市场,青海省推出大美青海生态文化旅游十大主题产品,共百条旅游线路,覆盖全省8个市州155个景区(点),同时推出26条系列优惠政策。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才让太介绍,青海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从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在全省范围展开,重点推出民俗风情、自驾畅游、乐享冰雪、摄影采风、非遗体验等十大类活动。活动期间,青海全省旅游景区均实行冬春季票价,全省300余家星级酒店实行冬春季打折促销优惠。

  据悉,为推动青海省文旅对外交流合作,12月9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举行“中韩缘·大美青海走进韩国”线上直播,展示青海文物与摄影作品。12月10日至30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与缅甸仰光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唐卡精品”线上展示活动,观众可通过线上虚拟唐卡展厅,了解青海民族艺术。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点燃”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

    W020201130331582253621.jpg
    本次活动以“大美青海 生态高地 旅游净地”为主题,将结合青海省壮美的山川、重要的生态、悠久的文化,凸显“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深刻内涵。[详细]
  • 连续三年,大白鹭光顾南川河

    “咕、咕、咕……”11月25日13时许,走进西宁南川河与湟水河交汇处,在清澈见底的河道里,一只大白鹭正悠然自得地来回踱步,独自觅食,不时发出阵阵欢快的叫声。[详细]
  • 西藏:文创产品为旅游市场“添把火”

    由故宫博物院授权复制的《故宫唐卡填色系列图书》、藏香基底古壁画衍生品、牦牛绒超薄印花围巾等文创产品在展台上依次排开,现场打分的评委和观众称赞连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