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方便出行 拉萨至西宁近期将加开临客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6: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 刘凡 摄

  2月22日,记者从拉萨火车站获悉,2月26日、28日,3月2日、4日、6日、8日、10日,拉萨至西宁加开Z9818次临时旅客列车。该次列车于12:55从拉萨出发,途经那曲、格尔木、德令哈,于次日10:27抵达西宁。

  拉萨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不论是坐飞机、火车、长途汽车,还是走亲访友、参加聚会等时都应佩戴口罩。同时,春运期间,尤其节后客流量逐渐增长,进出站时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旅客朋友应提前做好准备,提前两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乘车。此外,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不仅在确保旅客列车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禁止旅客携带物品和限量携带物品方面也有了不少新变化,大家要及时关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