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去林芝赏桃花 这些经典线路请收藏

发布时间:2021-03-03 09:57:00来源: 西藏日报

  春回大地,花为信使。每年3月初至4月初,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虽然寒意未尽,却已然是花的海洋。这两天,朋友圈不断有林芝桃花开了的美图,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小编整理了一份从拉萨去林芝赏桃花3天旅游线路,这几天有空就去看看吧。

  D1 拉萨—林拉高速—卡定沟—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内不仅有恢弘的桃花可赏,还有中国最美雪山南迦巴瓦,春天的大峡谷犹如被雪山和桃花拥抱的世外桃源,雪山、草地、林海结合在一起,宛若诗人笔下最生动的画面。

  D2 索松村—色季拉山口—鲁朗林海观景台—林芝

  离开索松村还能顺道打卡鲁朗林海,这处云山雾海里的森林,有“叫人不想家”的美誉,周边雪山林立,沟内森林葱茏,林间还有整齐如人工修剪般的草甸,许多民居修建在这山环水复的天上森林,周边溪流蜿蜒,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D3 林芝—巴松措—米拉山隧道—拉萨

  巴松措每到春季,湖四周群花烂漫,雪峰林立并倒映湖中,景色宜人至极,天空碧蓝如洗,倒映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三日的行程看遍桃源、林海、圣湖,当之无愧是一场超值的旅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