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航空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增开多条航线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4: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航空自3月28日起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将新增航点2个,新开20条航线,其中包括9条进出藏航线。这意味着新航季西藏航空执飞航线近90条,通航国内城市50余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近千个航班选择,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优化,服务能力再上台阶。

 
西藏航空客机(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摄)

  济南-西安-日喀则及拉萨-太原-哈尔滨两条航线的开通,旨在连通西藏自治区与两个重要的援藏对口省份即山东省和黑龙江省,推动对口援藏工作的深入推进。

 
西藏航空客机(新华社发)

  拉萨-遵义-三亚航线的开通,使得雪域高原与热带海岛“咫尺相邻”,为西藏和海南两地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新航季实现了拉萨与东部发达城市烟台、温州、泉州等“牵手”,将为西藏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