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春到拉萨 万象新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1:00来源: 拉萨日报


春日的拉萨拉鲁湿地生机盎然。  


布达拉宫广场上婀娜的柳枝已悄悄发芽。


众多游客、市民打卡春天的罗布林卡。


公园里粉嫩剔透的桃花。


宗角禄康公园晨练的市民。

  春风送暖,四月的拉萨逐渐退去冬日银妆。湛蓝的天空下,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夹在柳树中间的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绿的柳,红的花,真是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

  原来春天并不会偏袒谁处,她会眷顾这座城的每个角落,让万物自然不经意的发生改变。高原四月天,正是万物萌动的美好季节,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循着花香和鸟鸣,清晨一起健身,午后惬意游园,傍晚湖边散步……置身桃花流水中,尽享高原最浪漫、最美丽的春天。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