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大美“拉北环线”

发布时间:2021-10-09 09:09:00来源: 新华网

 
图为八廓街一角(9月10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拉北环线系列宣传踩线活动”启动。活动推出了一条围绕拉萨的黄金观景线——“拉北环线”,将拉萨的知名景点串联起来,具有较高的旅游参考价值。

 
图为娘热民俗风情园内的藏式民居(9月10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拉鲁湿地国家公园内远眺布达拉宫(9月11日 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达东林卡内人们在过林卡(9月12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位于拉萨市曲水县的“花海药城”——才纳乡的美景(9月12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 (实习生)

 
图为尼木县吞巴景区内的水磨藏香原料工艺(9月13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纳木错(9月13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图为游客攀爬廓琼岗日冰川(9月14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 摄(实习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