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国庆假期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10-11 09: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庆假期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2万人次
图为旅客陆续进入候车大厅准备登机。程征宇 摄

  据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简称民航西藏区局)8日透露消息,2021年国庆假期,西藏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036架次,旅客吞吐量12万人次。其中,10月7日,该机场单日共保障进出港航班165架次,创历史新高。


图为机场工作人员了解相关动态。程征宇 摄

  据悉,为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在国庆前夕,民航西藏区局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加航空运力,科学规划航线航班,最大程度地满足旅客航空出行需求。

  据民航西藏区局统计数据,国庆期间,西藏全区民航运输起降架次同比增长了8.8%,较好地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


图为机场安保人员为旅客提供服务。程征宇 摄

  此外,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新建T3航站楼,安全顺利完成了首次迎来的国庆航空运输任务。民航西藏区局也为此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国庆期间,该局还对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分别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服务质量专项检查和每日两次的安全检查等,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