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旅游业商会首届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西藏旅游业协会主办,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承办的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会员大会暨西藏旅游业商会首届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在拉萨举办。

  大会以“创新发展,合力共赢——如何实现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上,与会企业和专家代表畅谈对西藏文化旅游的见解,从生态旅游、夜游经济、全域旅游等方面,探讨分析西藏旅游经济现状与远景。会议还举行了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领导班子授牌仪式,部分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近年来,西藏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上升趋势,旅游企业不断增多,体系不断完善,西藏旅游业得到了空前发展。自治区旅游业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宣传推广西藏旅游政策及旅游资源,主动对接区外旅游客户,与华侨城集团等国内大型优秀文旅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同时,自治区旅游业商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捐款捐物100余万元。今年,商会还组织向河南等地捐款40余万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