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21年首届西藏星空摄影大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0:00来源: 新华网

  11月19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极地星原—2021年首届西藏星空摄影大会”在西藏拉萨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西藏星空资源的宣传,促进西藏旅游多元化发展,持续提升西藏旅游资源整体内涵。


图为西藏星空摄影大会开场节目《阿里宣舞》(11月19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会上,宣传片《西藏的星空》首次亮相。该片展现了阿里地区多种地貌和风光上空的星河,通过影像释放高原大地的开阔与通达。

  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局长晋美旺久表示,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研发的阿里暗夜星空旅游线路和野奢星空旅游产品,将为广大游客在交通、食宿、体验、后勤支持等方面提供保障。


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优质内容创作者获奖人员合影留念(11月19日摄)。新华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此外,组委会还为在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上宣传西藏旅游的优质内容创作者颁奖,并宣布启动首届星空摄影大赛“阿里行”活动,鼓励更多的自媒体工作者将文化传播与旅游经济相结合,积极主动推介西藏旅游资源,为新时代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