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游拉萨·雪域邀约”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500万元消费券持续发放至明年

发布时间:2021-12-06 10:43: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片源自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刺激拉萨旅游客源地以及周边人群出行需要,释放拉萨旅游消费潜力,把握国内旅游市场的流量窗口,拉萨市旅游发展局联合去哪儿旅行APP,发起“冬游拉萨·雪域邀约”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拉萨市旅游发展局预计通过去哪儿旅行APP在线发放补贴500万元,去哪儿旅行APP将重点针对酒旅产品助力发券,通过对客补贴、专款专用、大数据监控补贴的方式核销。据了解,此次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将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的原则,以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共同参与为主要形式,配合去哪儿在线旅游平台的流量曝光位,持续推广、精准定向推送、平台大促引流等渠道进行营销推广,最终实现“让利于民、惠民惠企、促进消费”的目的。

  据悉,此次消费券发放形式分为红包随机立减券和订单随机直减券,限量申领,限期使用。发放时间从2021年12月持续到2022年3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以“冬游西藏·雪域邀约”为主题,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第二阶段为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以“新春佳节·相聚拉萨”为主题,发放200万元消费券。第三阶段为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以“踏青赏花·春暖拉萨”为主题,发放100万元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此次消费券领取方式分为两种。用户可以登录去哪儿旅行APP,搜索“品牌旗舰馆”,点击进入“冬游拉萨·雪域邀约”活动专题页,即可领取对应消费券;打开去哪儿旅行APP,在酒店、门票、度假等频道看到带有“冬游拉萨·雪域邀约”字样的推广广告,点击进入活动页领取对应消费券。需要注意的是,当次领取的消费券应在活动期内完成消费。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整合了拉萨市全市的旅游资源,以在线流量反哺实体产业,合聚多方势能共同发挥旅游消费券的“乘数效应”,以拉动客流,刺激拉萨旅游及周边消费,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长,促进拉萨旅游业全域消费回流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市场共同繁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