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旅发厅、中国银联】西藏6月15起发放本地游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0:00来源: 西藏日报


达东村美景。 文/图 记者 张琳

  为进一步提振旅游行业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推动西藏旅游经济“内循环”,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西藏高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惠游西藏,魅力家乡”本地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于6月15日至6月30日发放第一期消费券。

  据了解,第一期旅游消费券领取时间为6月15日12:00——6月17日23:00,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如票券有结余,结合票券结余情况,延长两天进行票券发放,即6月18日、19日12:00发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如何领取

  1、在藏14天以上的个人凭绿码可登录“藏易通”小程序领取100元券包1个,券包包含20元、30元、50元消费券各一张;

  2、活动期间,单人单月仅可领取1次券包;

  3、通过“藏易通”完成票券领取的个人,需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完成绑卡,即可在指定商户进行票券核销。

  查券路径

  1、领券成功后,登录“云闪付”APP-“我的”-“奖励” -“我的票券”中查询;

  2、“云闪付”账户绑定的手机号需与“藏易通”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如个人还未注册“云闪付”账户,已领取的消费券会在个人注册完成后自动发放到账户上。

  用券时间

  1、票券有效期为15天,逾期作废;

  2、消费券实际有效期以票面展示有效期为准,最终失效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24:00;

  3、用券时健康码须为绿码,并且需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西藏自治区内。

  使用方法

  1、所有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09:00-23:00;

  2、获得票券个人,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优惠券,并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

  3、收银员用参与活动POS机扫码收款,“云闪付”APP用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行卡完成支付;

  4、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20.01元时立减2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30.01元时立减30元优惠,单笔订单金额满50.01元时立减50元优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