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23年“醉”美林芝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6:00来源: 西藏商报

  11月18日,2023工布新年暨响箭旅游文化系列活动“醉”美林芝评选活动启动。据悉,本次“醉”美林芝评选活动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将通过报名、初评、网络投票、终评四个环节,最终评出“醉”真挚笑容选手10名,“醉”风情美宿10家,“醉”地道美食10道,“醉”有礼手信10种。

  各参评者可在“林芝市旅发局”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格,填报参选。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新时代林芝旅游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调整旅游产业要素和结构,提振旅游从业者信心,同时,延伸“人间净地· 醉美林芝”林芝旅游主题形象,孵化醉美林芝系列品牌。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川藏线怒江沟连续发生山体塌方

    11月22日3时,川藏线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境内怒江沟段3963KM+450M处突发山体塌方自然灾害,造成该路段交通受阻,致使过往人员车辆滞留。[详细]
  • 过最早的新年 赏“醉”美的林芝

    W020221125346538226255.jpg
    吃上一口吉祥的“切玛”,饮上一杯醇香的青稞酒,跳上一段林芝独特的工布箭舞,在欢快的舞蹈和喜庆的氛围中,“雪域江南”林芝开启了“过年模式”。[详细]
  • 林芝迎来工布新年

    W020221125337827587861.jpg
    工布新年以其悠久的历史、鲜明的特色、丰富的内涵,于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