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2:00来源: 新华网


这是5月26日在推介会现场拍摄的身着特色服饰的工作人员。新华社发(王静颐摄)

  5月26日,“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是以“铁路+文化旅游+民族团结”形式合力打造的北京援藏旅游观光列车项目,历时14天,途经西宁、拉萨、林芝、山南等地。2023年首趟“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将于5月28日从北京西站出发。


5月26日,北京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的医护人员在介绍随车医药箱。新华社发(王静颐摄)


5月26日,推介会现场展示的随车医用设备。新华社发(王静颐摄)  


5月26日,推介会现场展示的纪念站台票。新华社发(王静颐摄)


5月26日,推介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西藏特色产品。新华社发(王静颐摄)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哈铁开行今年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

    25日22时46分,满载着486名游客的“龙藏号”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缓缓驶出,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黑龙江省开往西藏的旅游专列,也是西藏日喀则市迎来的首批黑龙江旅游专列旅行团队。[详细]
  • 珠峰生态环境不断向好

    W020230529330504221507.jpg
    为保护珠峰自然生态,我国于1988年成立珠峰自然保护区,面积3.38万平方公里,是全球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极高山生态系统;1994年,珠峰保护区升格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05年被列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详细]
  • 镜头直击!海拔5200米,科考队员是如何工作的?

    青藏高原被科学界称作“天然实验室”,而珠峰及其附近地区则是其中一块亟待被科学认知的璞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