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涉藏动态

四川:理塘县1.7万名农牧区学生领到爱心衣物

叶强平 泽仁四郎 发布时间:2020-07-09 22: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8日,随着最后一批来自共青团理塘县委的“爱心助学”羽绒服、书包等爱心物资的发放完毕,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1.7万名农牧区学生全部领到了爱心衣物。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心关爱理塘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从4月中旬各学校陆续开学伊始,共青团理塘县委深入24个乡镇小学,将通过各种渠道募集的爱心衣物分发到学生手中。

  志愿服务队每到一个学校,都要了解家庭困难学生近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领到爱心衣物的孩子们都喜笑颜开,纷纷背起爱心书包,试穿新衣服。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他们提高防控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减少聚集。


图为青年志愿者帮助学生试穿新衣服摄影:泽仁四郎

  “2020年,共青团理塘县委已经实现全县24个乡镇中心学校17113名学生‘爱心衣物’全覆盖的目标,切实起到共青团带动志愿青年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作用。”团县委书记泽仁四郎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泽仁四郎)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