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涉藏动态

交通银行向四川理塘县捐赠6辆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1-01-01 19: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20年12月31日,交通银行“奉献爱心,捐资助医”捐赠救护车仪式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格萨尔广场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交通银行向理塘县捐赠6辆总价值71.7万元的救护车,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院医疗急救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实现了理塘县乡镇卫生院救护车全覆盖。针对理塘县面积大,乡(镇)离县城较远,病患到县城就医困难重重等问题,2019年以来,交通银行共援助237余万元,采购救护车15台,有效解决了基层医疗机构设施设备短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乡镇医疗急救水平,提供乡镇急诊急救绿色通道,让农牧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资源,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得到缓解。

  受赠单位代表、藏坝乡卫生院院长降央邓珠表示,此次捐赠救护车是“雪中送炭”、办实事、惠民生、得民心的好项目。作为接收单位,承诺一定要科学合规管好、用好、维护好“爱心”救护车,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提高救护车的安全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 叶强平 刘显志)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