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涉藏动态

中国藏族竞走名将切阳什姐在世界田联巡回赛中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16日从青海省体育局获悉,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金标赛)中,中国藏族竞走名将切阳什姐在女子组10公里项目中斩获冠军。

  据悉,当日,切阳什姐以43分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10公里项目冠军。

  切阳什姐是中国历史上首位进军奥运会赛场的藏族运动员。

  2022年,切阳什姐好事连连。4月23日,切阳什姐在斯洛伐克举行的2022年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金标赛)中,收获女子35公里竞走金牌。3月,相关机构发布消息,其有望递补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