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涉藏动态

青海河曲草原秋日成金色世界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河曲草原。韩丽 摄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是青海省唯一一个蒙古族自治县,当地有机畜牧业不断发展,所产河曲马亦颇为有名。秋分节气,河曲草原告别碧绿,迎来金色世界,举目眺望,耸立的李恰如山、曲折迂回的洮河以及河流两岸觅食的牛羊,共同勾勒出秋季草原美丽画卷。


图为河曲草原。韩丽 摄


图为河曲草原呈金色世界。韩丽 摄


图为羊群在草原觅食。韩丽 摄

  图为河曲草原呈金色世界。 韩丽 摄


图为牛群在草原觅食。韩丽 摄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听,“河曲草原”上的新牧歌

    记者了解到,三江牧场所需雪多牦牛和欧拉羊均收购自河南县39个村集体经济成立的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并高于市场价收购。[详细]
  • 航拍盛夏草原 骏马驰骋水清草绿

    盛夏时节,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河曲马场繁育养殖的河曲马驰骋嬉戏在风光旖旎的草原上,成为当地一道美丽的风景。河曲马历史悠久,与内蒙古三河马、新疆伊犁马并称为中国三大名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