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让高原儿女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滋养

王莉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7: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教育是最阳光的事业,西藏是离太阳最近的地方。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任务,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保稳定,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提质量,以信息化为新动能,促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各级各类教育整体转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300多万各族群众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梦变为现实。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0/09/index_75.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