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19 14:18: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了3个重要文件,其中一个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对5年前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修订,在当前的形势下可谓是意义重大。

  民族工作

  第二十条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宗教工作

  第二十三条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1/03/index_37.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