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

发布时间:2021-12-13 14:08: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雄玛乡吉堆村安置点,萨迦县宣传部提供

  和平解放,使西藏彻底摆脱了帝国主义的侵略和羁绊,这是西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70年,共产党来了苦变甜,西藏“换了人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日喀则的今天,就是西藏翻天覆地历史巨变的生动体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厚爱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上海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和宝武集团、中化集团的无私援助下,日喀则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拼搏实干,实现了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计民生大幅改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深化、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日益适应、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边疆巩固边境安全。

  我们坚持“烈火丹心铸忠诚”,推动了“两个维护”扎根铸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团结拼搏,全力抓好“四件大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关爱,坚决维护总书记在群众中的崇高威望和光辉形象,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深扎根在各族干部群众心中。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1/11/index_22.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