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2:00来源: 《中国西藏》杂志

  那曲历史悠久,在我国各个历史时期均设有行政管理机构,是西藏“北大门”和承南继北、东接西连的重要交通枢纽。1951年,十八军独立支队设立黑河地区第一个党支部,1953年1月中国共产党西藏工作委员会黑河分工委成立,1959年设立黑河行政公署,1960年1月改为那曲地区,2018年撤地设市,是中国最年轻、海拔最高、陆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那曲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谱写了新时代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2/03/index_47.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