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疾病诊疗

三副藏药 甩掉老胃病

发布时间:2015-07-21 11:43:11来源:

  藏药是我国传统医药学宝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理论体系和深厚的民族特色。青藏高原最为独特的高寒缺氧环境,得以生长出举世闻名的藏药原材料。馈养丹能安均宁胶囊,主要成份为北寒水石(制)、石榴子、天竺黄、红花、肉豆蔻、烈香杜鹃、土木香等18味珍贵藏药材。 

  馈养丹以传统的藏药理论实行“护胃,活胃,换胃”三步法,轻松解决“老胃病”,更具有三大效果:高效,服用馈养丹后,隔离胃酸、刺激性食物、酒精、幽门螺旋杆菌对胃粘膜的损害。促进胃动力,消除胃酸、胃胀和胃痛。 

  几天后,生物胃粘液迅速清除胃内腐肉,并迅速激活胃粘膜,促进胃粘膜受损面的再生。坚持服用,没有副作用,老胃病想发作都难!舒服:30天后出现“换胃”效果,受损胃粘膜和健康胃粘膜整体换新,最大好处就是胃病不再复发。即使再吃刺激性食物和饮酒,胃也能完全适应。 

  特别指出,3副药服完以后胃酸、胃痛、胃胀、烧心、恶心、呕吐、打嗝、胃痉挛、食欲不振、黑大便等症状都可以通过口服馈养丹得到全面改善。康复过程舒舒服服,就像换了一个新胃!

  馈养丹适用人群:吃过多种胃药,仍不能治愈的人;小孩和老人;嫌中药效果太慢、怕吃西药胃难受的人;怕胃病恶变的人;病情反复发作,常年靠药物缓解的人;应酬多,经常饮酒的人;担心胃药副作用、害怕药物胃的人。

 

 

 

 

(责编:阿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