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成都市二医院第八批援藏医疗队前往甘孜炉霍对口支援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0:00来源: 人民网

  1月6日电 今日上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医疗队整装出发,前往甘孜县、炉霍县完成对口支援工作。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面推进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根据受援医院的需求,派出第八批援藏医疗队共计19人的医疗专家团队,前往贫困地区甘孜县、炉霍县完成城乡对口支援工作。

  欢送仪式上,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智勇表示,希望派驻人员要有大局意识、政治高度,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卫计委总体部署,切实作好对口帮扶工作,把精准扶贫做出成效。同时,援藏队员是一个集体,队员们要有团队意识、互相帮助,要在言行上尊重民族地区的风俗、习俗和宗教信仰,定期向医院汇报阶段性支援成果。

  此外,医院还授予此次出行的对口支援医疗队“市二医院党员先锋队队旗”和“市二医院博士团队队旗”,希望医疗队要为当地办实事、办好事,再展百年医院的仁爱济民大爱精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