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召开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18-07-20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7月19日上午,西藏召开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三区三州”健康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西藏下一步健康扶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卫生计生行业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理论,坚定做好健康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健康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健康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健康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计生行业和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做到定人定责定时定质。完善保障措施,努力构建保障百姓健康福祉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健康扶贫攻坚工作高效惠民。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帮扶合力。强化督导指导工作,确保健康扶贫攻坚各项措施的落实。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一站式体验 藏医药康养平台21日将正式亮相

    生活在雪域高原的人们,在高寒缺氧的自然环境中不断总结出与疾病斗争的经验,形成了完整的医学理论体系。悠久的历史、博大精深的典籍、丰富的临床经验、得天独厚的药材资源让藏医药在民族医学之林中独树一帜。但正因为藏医药的内...[详细]
  • 倾力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2005年被评为一级甲等医院;2015年成功创建了全区首个县级“爱婴医院”;2016年被评为全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医院;2018年1月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翻看扎囊县人民医院的成就,满满写下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大量心血,也体...[详细]
  • 山南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见成效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年来,山南市委、市政府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医疗服务水平跃上了新台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