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税改为林芝藏医药产业添活力 2017年收入达61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08 09:1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年我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上缴增值税7600多万元,增值税税率下调后,经测算每年可以减税100万元,切实减轻了企业税收负担。”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娟告诉记者,增值税改革以来,税率下降,进一步降低了林芝医药行业市场主体税负,也激发了医药行业市场的主体活力。

据悉,近年来,林芝市大力发展藏医药产业,积极培育医药服务业,形成了一批中药种植、藏药加工、中西药批发、医疗服务行业,以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医药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林芝市已成为西藏重要的藏药研发、生产和出口基地 。截至今年6月底,林芝市登记从事医药行业的纳税人达到了113户,2017年销售收入达到了61亿元,上缴增值税2.1亿元。

(责编: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省藏医药年产值达25亿

    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截至去年底,全省共有藏药生产企业19家,国家批准的藏成药批准文号210个、176个品种,逐步打造出了“金诃”“晶珠”“久美”等著名品牌,全省藏医药产业呈现较快发展态势。[详细]
  • 三位代表建议加快完善藏药标准体系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增长,藏医药事业和藏药产业势必会获得更大的发展潜力和提升空间,但目前,质量标准不完善严重制约着藏医药现代化进程,基于此,夏吾卓玛、马福昌、白加扎...[详细]